close
如若我之後 變得很苦惱
是否能聽得見你的聲音?
無心的言語和眼光的交錯 安靜地
交流著也可以 其他的已變得不重要

碧藍色的兔子 我一直等待著 獨自一人顫抖著
感到孤寂 感覺死亡即將來臨 請快來給我溫暖

如若我之後 受到了傷害
你會來找我嗎?
緊抱著洗濯後襯衫香味的我
悲痛哀傷 全已逝去消失了

碧藍色的兔子 在叫喚著 就是正如你所聽到
即使沒有答案 我也永遠愛你

碧藍色的兔子 翱翔於宇宙中 心中發出光芒
向明日愛的小花灑上夢想 呀...

碧藍色的兔子 我會為你祈禱著 不論身在何處
如今能挽救二人的 只有是真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l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